音乐戏剧系建系十周年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0浏览次数:12966

上海音乐学院85周年校庆之时,也迎来了上海音乐学院音乐戏剧系建系十周年研讨会.

    1126上午930在北楼416教室我系迎来十周年研讨会,出席的嘉宾有:许舒亚院长、蔡桂其副书记、王祖皆会长(中国音乐剧研究会会长)、王道诚副会长(中国音乐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钱世锦总经理(上海大剧院总经理)等,以及音乐剧系筹建老领导、老教师:朱钟堂、金复载、王作欣、卞敬祖、钱苑、刘健、陈其莲、周正和全系教师与近六十名校友。会议由我系书记、副主任郭恺老师主持,首先许舒亚院长作了重要讲话,十年来音乐戏剧系不负众望在表演、教学、科研、原创剧、国际交流等方面都是成绩显著、特色鲜明,也获得社会各界以及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这是音乐戏剧系的荣耀,也是学校的骄傲许院长对音乐戏剧系十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赵光主任的发言则特别感谢领导、老教师对于音乐剧系的筹建和发展付出了大量的劳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之后,我系老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及学生代表也纷纷进行了发言,大家都目标一致,都表示将会进一步推动音乐剧在上海乃至在国内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