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审计督导组对我校审计工作进行督导考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7浏览次数:22420

市教委审计督导组对我校审计工作进行督导考核

     10月24日,市教委审计督导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就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考核。院长许舒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桂其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在教学楼贵宾室召开了审计督导工作汇报会。会上,首先由本次审计督导组组长—上海师范大学审计处处长顾桂焦同志宣读《审计督导考核通知书》并介绍本次督导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程序和内容等情况。随后,许舒亚院长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内部审计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党政领导重视审计工作、艺术院校审计工作的实际特点等方面向督导组介绍了我院审计工作的总体情况。同时希望督导组能针对我院审计工作的不断改进和完善提出宝贵建议。蔡桂其副书记则围绕本次督导的“领导重视”、“队伍建设”和“审计整改”三部分内容详细汇报了我院的具体情况。汇报结束后,督导组对我院参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座谈与问卷调查。
     下午,督导组通过详细查看支撑材料,开展内部审计人员座谈和问卷调查,对我院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更深入地了解和调研。我院领导重视审计工作、审计人员注重提升业务能力以及认真落实审计整改工作等方面的做法,受到督导考核组的肯定。本次督导考核的结果将会由市教委审计处进行书面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