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公告

学生汉字知识网络竞答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6浏览次数:1340

上海市“高校、中学(中职校)学生汉字知识网络竞答活动”

 

1.活动时间: 1130截止

2.竞答内容:主要以“汉字演变、汉字内涵、汉字规范”为竞答范围的汉字知识题。

3.竞答流程:

1)在“易班网”——上海市“高校、中学(中职校)学生汉字知识网络竞答活动” 板块中,公布20道竞答题,学生可登陆“易班网”竞答活动专栏,进行网络答题。

网址:http://www.yiban.cn/project/yuwei/html/page7_1_blue.php

212月,“易班网”将发布各高校和区县学生参与竞答活动结果,并发布包括竞答题在内的100道知识题及答案。

4.活动要求:

请各系组织十名同学参加竞答活动,并将学生名单发至语委办邮箱:shcmusicywb@163.com

 

 

 

上海音乐学院语委办

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