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团结民主党派,凝聚侨力侨智,推进学校建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13浏览次数:599

20126810日,我院民主党派负责人与侨联代表十余人进行一次以“关心校园建设发展,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为主题的交流活动,院党委书记桑秀藩、院长许舒亚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在本次交流中,院党政领导桑秀藩书记、许舒亚院长就学校“一体两翼”校园建设规划、学科建设以及加强教职工生活福利待遇等问题分别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并进一步强调了作为党的诤友民主党派始终在学校发展建设进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特别是对于我院新一代归侨如何在学院发展建设中充分发挥作用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大家要始终坚持做到政治上与党同心同德,思想上与党同心同向、行动上与党同心同行。大家都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积极作用,还要团结党派成员、上音广大归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的新一轮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这次主题交流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委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也充分体现了上音党政领导对民主党派成员和广大归侨的关爱,更增强了相互间的信任、理解与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