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7浏览次数:420

2011922中午,由我院研究生部党总支、研究生部学工办主办的201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北楼418室召开。研究生部专职辅导员欧阳佳沁主持会议 ,全体2012届毕业研究生参加大会。

会上,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冯磊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近几年研究生就业率保持80%以上的成绩,鼓励2012届毕业研究生树立良好的就业心态,保持充分的就业信心,随后,分别对就业区域去向、就业专业分布以及就业单位性质等方面做出细致分析,让学生对就业形势拥有更清楚、直接的了解。从近四年的毕业生就业数据看,表演方向就业率逐渐与理论方向持平;离沪至外省市就业人数呈上升趋势;签约单位性质也由原先高校为主发展至多元化。针对目前研究生扩招、就业岗位愈趋饱和的严峻形势,他认为毕业研究生应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努力成为实践应用型人才及复合型人才。最后,研究生部专职辅导员欧阳佳沁通报了用人单位需求的相关信息。

本次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各位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在会后纷纷表示将认清自身情况,联系岗位实际,争取早日找到合适的工作。

(研究生部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