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3浏览次数:381

921下午,我院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北楼606教室召开。副院长华天礽出席本次交流会,各系、部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华院长首先传达了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印杰同志在上海市2011年就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针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华院长从三个方面进行总体说明与具体部署:第一、肯定过去成绩,认清现实形势,明确就业工作的现状与上级部门、社会对我院的期望;第二、必须从思想上对毕业生工作加强重视,做好思想动员,希望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教师学生双向进行。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第三、毕业生就业工作应提早入手,注重实效。开展学生职业教育、职业生涯规划教育,针对每位毕业生的特殊情况进行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指导。最后,华院长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前几年就业工作的经验交流会,也是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动员会,各系、部应齐心协力,推进就业工作向更高台阶迈进。

本次交流会由学生处处长张锷主持。会议期间,研究生部副主任冯磊、声乐歌剧系党总支书记李明明、现代器乐打击乐系党支部书记张旭儒和音乐学系党支部书记袁祖华对各自系、部的就业情况进行介绍与分析,并对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