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院领导向老同志通报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06浏览次数:392

95日上午,桑秀藩书记、许舒亚院长、蔡桂其副书记及组织部和党办负责同志参加了我院离休干部的新学期第一次学习会。桑书记向老同志传达了不久前召开的上海市高校党政领导干部会议的精神,向老同志通报了本学期学院的重要工作安排。他指出,“十二五”期间,学校面临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两项重要任务,校园规划基建项目和内涵建设现在已取得重大突破,同时,许多工作在本学期将开始启动,全院教职员工正齐心协力、努力工作,力争早日解决学生宿舍等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许院长重点介绍了学校当前推进“十二五”内涵建设以及新增一级学科博士点等学科建设情况。听了院领导的情况通报后,老同志非常高兴和振奋,同时对学校进一步的发展提出了许多积极的建议,表示相信在市委、市府的关心支持下,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校今后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