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上海音乐学院2011级迎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05浏览次数:539

         201192上午十点,上海音乐学院2011级迎新大会在贺绿汀音乐厅隆重召开。刚参加完军训的2011级全体新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参加了此次迎新大会,正式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学院党委书记桑秀藩、院长许舒亚、副院长华天礽、杨燕迪、张显平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许舒亚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2011级新生的入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新生介绍了我院的概况、我院取得的成就以及我院的特色风貌。教师代表钱亦平教授也对新生们表达了由衷的祝贺和鼓励,提出要大力关注学生在校期间的发展,培养出让老师崇拜的学生。随后,许钰君代表新生进行了发言,表示将在上海音乐学院努力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

    大会由学工部主任张锷老师主持。整个迎新大会在激动而融洽的气氛中进行。通过此次大会,2011级新生对我院有了初步的了解,对上海音乐学院的精神风貌有了初步感受,今后他们将更顺利愉快地融入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