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建院八十三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25浏览次数:562

    1124日下午,我院召开建院八十三周年庆祝大会,院党政领导班子、全院教师员工和学生代表出席,徐孟东常务副院长主持会议。许舒亚院长首先作校庆致辞,简要回顾了我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从“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项目、服务世博、机构改革以及内涵建设等方面进行阐述,并通报了今年我院获得的各项教学及科研成果。许舒亚院长提出要结合我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目标,充分利用校园改扩建项目的机遇,不断优化机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大力弘扬世博精神,努力提高办学水平。教师代表赵光副教授随后进行发言,感谢母校的培育,并祝愿母校的未来更加美好。大会最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在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举办期间,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音乐创作、演出、志愿者服务等,为世博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学院对“服务世博、奉献世博”表现突出的教职工及部门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同时院领导还分别为荣获“从事教育工作30年、40年荣誉证书”、获2010年“贺绿汀基金奖”的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