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日历

2021上海音乐学院第六届【学院奖】作曲比赛入围决赛作品名单

发布者:顾邹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5260

202110月本【学院奖】作曲比赛章程发布以来,得到我院师生的广泛关注,比赛组委会共收到了来自学院各系、部及附属学校递交的艺术歌曲共计58

20211115日,经评审委员会12位初评专家所有投稿作品(匿名进行了严谨细致的评审,最终遴选以下13艺术歌曲入围决赛(排名不分先后,以作品标题的拼音首字母为序):

1.《定风波》——男中音、钢琴

2.《黄鹤楼》——男高音、钢琴

3.《仍然》——女高音、钢琴

4.《晚钟》——男中音、钢琴

5.《望江南》——女高音、钢琴

6.《乡愁》——女高音、钢琴

7.《乡愁》——男高音、钢琴

8.《行香子·述怀》——男高音、钢琴

9.《忆江南》——女高音、钢琴

10.《与你同行》——女高音、钢琴

11.《远方的风铃》——女中音、钢琴

12.《鹧鸪天·桂花》——女高音、钢琴

13.《走吧》——女高音、钢琴

2021届【学院奖】作曲比赛决赛音乐会暨颁奖典礼”将于2021124日(周19:15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音乐厅举行。

祝贺以上13位入选决赛的作曲家,期待您们的作品在决赛音乐会中的精彩呈现!

 

2021上海音乐学院第六届【学院奖】作曲比赛组委会

20211116